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開箱][TFBH] GRIMWING

[開箱][TFBH] Transformer Prime Beast Hunter GRIMWING
Beast Hunter這個系列的龍真的都長得蠻特別的。
這支說是龍但我覺得應該是希臘神話裡面的Griffin改名子過來的。

這支是還不錯,但是跟Shockwave/Ultra Magnus比,在銀彈不足的情況下我最優先會購買Shockwave, 這隻反而是最後的。
並不是說他不好,只是前兩支太棒了~



盒子正面

盒子背面

一些相關的資訊,這麼多10分到底是怎樣,能力值頗高啊

頭雕其實還蠻帥的


看這造型,是個粗壯的漢子

背部的翅膀刻畫得不錯~

武器上身鳥頭槍

我其實一直覺得這鳥頭像馬力歐的庫巴頭

發射!!!

鳥頭槍的子彈也是鳥,鳥中鳥 XD

Griffin型態



翅膀可以開闔~

鷹頭也還蠻好看的,上點墨線應該會更好看~
可惜我不喜歡綠色,如果能夠上成老鷹的咖啡色可能會增加我對這隻的愛好度

武器上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