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Takara Tomy LC-03 Lio Convey quick review

LC是應該是會一般販售吧。
但是我忍不住了因為這支實在很帥。
雖然說我有RM系列的同一款電鍍色,但是已經找不到塞去哪裡了。
感謝GE的幫忙,能夠讓我搶先入手這支會場販賣的LC-03 Lio Convoy (感謝指正)
這個台灣漫畫版是翻成萊歐康寶。是濃湯嗎?

大家先看圖吧,內容等我有空再補了








原本看國外入手盒子以為沒有附上武器,結果竟然有啊





就是這張臉,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落坑
對我而言真的比C-16 Lio Convoy好看太多了。

胸前可以打開,是領導碟片嗎?



獅子的前腳裡面有藏利爪



所有小槍可以結合





獅子頭也跟C-16一樣,可以當作旋轉的盾,只不過我記得C-16好像有機關可以自己旋轉。

















也可以拿來當甩棍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