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Generation IDW Deluxe Windblade short review

大家搶破頭的風刃,最近應該有在又到一批貨來,有愛的可以去賣場找找看。
但是真要讓我說,除了她是女性腳色之外,我對她真的蠻失望的。
關節很鬆散,可能需要動點小手術,拿透明指甲油處理一下鬆垮處之外,變形飛機無法跟另一隻IDW StarScream比較。
鬆到不行,搖一搖,感覺就快要散掉,比較起來我給IDW StarScream有更高的評價!!!







此時我的博派標誌還完整

拿出來之後,發現竟然右手上臂與身體的連結釘沒有弄好,右手臂無法固定在胸部旁邊。
最後動用鐵鎚敲打的結果,博派標誌就少了一半,哭哭 ><
風刃的高跟鞋,讓我調整姿勢的時候花了不少時間。
另外可以看到後輪的起落架直接就在大腿上....
這點還是IDW Starscream好,可以收在小腿內。
對我來說只有可動值得稱讚,拔刀吧!!!


可以雙手持刀
這日本藝妓的臉真的蠻有特色的!!!
頭後密的髮髻可以拔起來當作扇子。
飛機型態就真的差強人意了,玩起來需要小心呵護,不然一下子就閃了@@
機首也有起落架
可以垂直起降的戰鬥機。
也可以空中來煞車
真的很零零落落,還是只有我這隻這樣!?
光劍+劍鞘可以藏在機腹。


Anyway, 只是因為她是難得的女性角色,所以還是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