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TakaraTomy MasterPiece MP-14C CLAMPDOWN 開箱分享

說過了,2015的12月真的太可怕。
這隻MP14C是TAKARA TOMY MALL限定2000隻的商品。
很高興台灣孩之寶能夠有代理,不然水貨回來一定貴森森。

這隻Clamp Down本來是Ehobby限定的G1腳色,同模拿來初只是剛剛好而已啦~~


什麼時候Deep Cover搞不好也出一下??? XD


驗明正身,台灣孩之寶代理。


忘了配件有沒有與MP-14不同,我手邊只有MP-12。除了那個拳頭(?)外,其他都一樣。
好像跟MP-14只差在顏色?

黑白色的警車





跟MP-12比,車型差異在警車燈。


這裡的Mark樣式也不同。

Robot型

乾,我最不能接受的點來了。

身體的塗裝爛掉我就認了,起碼給我一個帥氣乾淨的臉啊!!!!

這什麼??? 青春痘???


這什麼??? 下巴爛痘??
拆兩隻,中兩隻,我就不敢再拆下去了.....

撇除掉痘痘,MP-14FC還是好模啦!!





跟兄弟來比較一下
肩膀的零件不同

這裡做了假車輪。


臉部造型也不同,你看看,乾淨的臉多好。

MP-14的模頭部前面多了兩個圓柱體,是為了跟G1致敬的ㄡ


這個拳套我就不知道做什麼的了。


你!!!

你說說看,你為什麼不洗臉??
長那麼大的痘痘??

Fxxk 品管可以好一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