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Review] Titans return Voyagar Galvatron

各位好,Wave 1最後一隻還沒有開箱的Galvatron終於完成了
並不是故意要拖這麼久的,實在是補色的漆需要等他乾啊!!!
這美版的Galvatron我最受不了就是那個灰色的小頭
到手的時候就決定要把它的顏色補上
我自己是很喜歡最後成果的
大家覺得如何呢?





把灰色小人補上紫色後,整個頭就有了一體的感覺
另外胸前紅色的是亞限貼紙
 
肩膀的部分也有貼紙

因為選用的是Gaia 047 Clear Purple
他是帶著透明感的紫色,我又懶得去買底漆
只好一層一層塗上去,每一層為了等他乾就等了一天
總共塗了四層,現在看起來只要再把臉塗銀色
應該就可以更完美

腹部側邊的部分有黑色的貼紙補強

大砲的尾端有橘色的貼紙

炮身黑色的梯形貼紙也是增加的部分

腰部這邊兩塊橘黃色的貼紙

側邊群甲有黑色的貼紙
但這邊因為是曲面,黏不太牢啊
我拍完照我就撕掉了....

腳尖這邊有銀色的部分,日版這邊腳尖也是不同顏色

這....塗裝品質真是讓人激賞..... (GAN)

人形載具型態
想想這隻實在很傷,不能像其他之能夠改模重塗成類似的產品
這樣模具開發的錢怎麼能夠回本呢?


飛機前頭這邊補上橘色的貼紙

駕駛艙有貼紙

垂直尾翼這邊有橘色的貼紙






履帶這邊有貼紙,但是我覺得補得不是很好看
因為底下的模具是有突起的部分
貼紙硬要貼在上面,會倒是貼紙不能服貼在表面
如果有筆刀可以自己開一個孔



這支真的是既G1以後,造型最致敬的Galvatron
只是日版來勢洶洶,不然我覺得這隻真的很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Prime Universe Bulkhead 過了幾年變帥又變高的鐵漢隔板 雖然有不少人說老的Bulkhead胖胖扁扁比較有味道 實際上這支拿在手上把玩的手感完全不輸前者 頭雕一樣的致敬,身形瘦高不少 武器更加的豐富 透明小槍可以手持也可以掛載在肩旁 鐵球造型的武器卡進拳頭裡面...